核电机组

薄情人写不出深情文

【晏赛晏】悲剧的完美结局

·前排高能OOC预警
·OOC预警!!!!
·OOC是我的但他们真好
·只会写扭曲的感情我好绝望
·是!甜!文!
·红娘小赛斯撮合晏华和指挥使把自己撮合进去了
·私设女指

赛斯的悲剧是从高中的时候开始的。

作为一名男子高中生,赛斯从来没有对任何事物产生真正意义上的xing趣,a v也是看的,看到漂亮的妹子也是会回头的,但心中总是没有波动,平静的无法打破。

赛斯背着家人悄悄去医院只收到一份功能正常的通知书后,赛斯就开始了放弃治疗的人生。他接受了自己无法产生爱意的事实。

赛斯无所畏惧的打开一瓶啤酒,倒进玻璃杯。浅色的气泡映在湛蓝色的瞳孔里,与赛斯合二为一,将秘密压在杯底。无人能看的出在懒散与调笑背后的赛斯,准备了多少,背负了多少,又在没有星空的夜晚期待了多少。

然后神回应了他。

已然身为神官的赛斯在某一天发现了自己的变异,当时他正在中央城帮忙疏散由于黑门忽然出现而大乱的人群,黑紫色的利刃冲着他的心脏刺来,他以为自己要死了,可脑内的走马灯却迟迟没有出现。

原来自己的人生,除了父母之外没有什么课眷恋的。没有对他人产生过任何爱恋,也没什么值得记住的事情,只是悲伤的重复着生活,因为想要自己拥有价值而帮助别人,因为不想被他人担心而装作愉快。但是生活的久了,居然觉得也十分逍遥。似乎自己的伪装真的成为了人格。

就在变异后的某天,平淡的翘班生活被一个自称希罗的银发大叔打破了。他成为了神器使。

更大悲剧的开始是那个高中生指挥使的到来,赛斯绝望的发现自己的生活开始了不断的轮回。日期一天天的重复,身边的事件恒久不变,赛斯逍遥度日的计划被打破。

他想着,他须得找点什么事情做了。也许是寻找他本不可能拥有的爱情。

这是没有尽头的旅程,也永远不可能有尽头,已经不知道是重复的第几周了,赛斯已经不想要继续下去。被鬼生杀死的痛觉,活骸化的绝望感,被那个女孩子背叛时的期待改变……他已经什么都经历过了也记住了,但是为数不多可以令赛斯感到开心的,只有晏华和那个女孩子了。

晏华默默站着她背后的样子,赛斯不知道看过多少次,二人眼中的默契让赛斯觉得这就是天生一对。也许是对爱情的缺失,赛斯看见这一对,转移了情绪。

于是赛斯开始悄悄撮合两个人,在晏华找少女谈工作的时候把地点安排到情人酒店,在哪个7天里作死的询问晏华的喜好,在远处的吧台看着两个人郎才女貌,顺便约个美人聊聊人生理想。

即使是无数次的死亡,赛斯也觉得人生有了盼头。

上一次是薇拉,上上一次是妮维,这一次他居然约来了瞬。

“呵呵,不是说我是发疯的母羊吗?怎么忽然有兴趣约我了。”

“也不是什么大事……就是该轮到你了。”赛斯远远的看着桌子上奶白色的蜡烛燃烧,散发出的明黄色光亮把晏华的眸子点亮。

“你这话里有话的样子,是有什么秘密吗。姐姐很好奇哦~”瞬眯起眼睛看着赛斯的瞳,“姐姐我的嘴可是很严的。”

“当然。你的秘密也有很多。”赛斯知道,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,“我……告诉你吧。”

晏华看着远处的赛斯和瞬交谈甚欢,皱起了眉头。对面的小姑娘无奈苦笑。是怎么演变成烛光晚餐的她不是不知道,晏华除了接下来该如何应对黑门事件什么也不和她谈。做的事情有两件,其一是专心吃饭,其二是分心看赛斯和瞬聊天,时不时做出类似“老子看瞬很不爽”的表情。

emmmm……干嘛啊这个赛斯把自己安排到这来难道不好吗!而且晏华先生也太严肃了啊!

小姑娘愤愤不平的拿着餐刀切牛排,把瓷白的餐盘划出声音,引得晏华回归了眼神,吓得自己一激灵。

然后晏华和指挥使再去看赛斯的时候,他的头已经在瞬的巨乳上了。

小姑娘看着晏华的神情瑟瑟发抖。

赛斯对自己的处境也是一脸懵逼,抬起头的时候发现瞬的坏笑。“看来是真的呢赛斯。”

赛斯爬起来笑,眼镜的歪斜使赛斯眼前有些迷幻色彩。赛斯从来不怀疑瞬对谎言的鉴别能力,他知道的瞬的秘密太多了,也许正因为对面的是瞬,自己才能把轮回的秘密告诉她。

没关系,只剩两天了。
什么都会忘了的。
除了自己。

赛斯依旧在笑,把眼镜扶正以后听见瞬给她说:“我去找她。”

一瞬间赛斯又觉得,只有自己是孤身一人。

瞬匆匆的离开了。

赛斯看向指挥使所在的圆桌。这两个人,真好……赛斯向那边打招呼,指挥使也向他挥手。

小姑娘压低声音,从牙缝里发出好像郁结了多次的疑问。

“晏华先生,您是不是喜欢赛斯啊?”

“开什么玩笑。”晏华一口回绝。

二人结束了晚餐后,赛斯去了圣星教会。赛斯也开始有点厌倦那个情人餐厅的装潢了。他想有什么能比的过在教会门口的那片小空地喝酒撸串呢?

他一个人搬来了材料,直接坐在地面上。白色的神官服粘上灰尘,赛斯却毫不在意,毕竟比起死亡,这点小小灰尘又算得了什么。教义里的轮回,就算是那个白化病疯子都不晓得什么意思,赛斯却深受其害。为什么只有他记得一切呢。

今晚星空很美,借着星光赛斯开始摆弄起烧烤架。

赛斯回想起不知道哪一天,他去问晏华的喜好,方便布置烛光餐厅,晏华在他问完问题后又反过来问他,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那天的星空和今天一样好,也许只是因为那天也是第五天。

因此跑了心神,出了差错。

“真是狼狈。”

赛斯仰头看着这个站在星空中的男人,这是这么多轮回中的第一次,就像他是来改变赛斯的轮回,就像他就是教义里的那个英雄。

“华仔!你来帮我烤啊,你不是蛮喜欢吃烤肉的吗。”

“……赛斯,我不喜欢指挥使。”晏华摆弄起食材。

“为什么?华仔你们两个那么般配。”

“那也不需要你给我安排相亲。指挥使还没有成年。”切好的肉片在铁网上发出美味的滋滋声。“赛斯,要和我交往吗。”

明明是问句,却没有一点提出问题的语气,即使是告白的话也冷的要命。

但是是第一次。

赛斯自知没有爱人的本事,自然也没有被爱的权利,但他的确在那一瞬感到了心动。

“华仔,比起你,我更喜欢你的红酒和你烤串的手艺。”赛斯嬉皮笑脸,悄悄利用星光藏起表情。这一手他习惯的可悲。

“我不喜欢你,赛斯。”晏华的确是不喜欢赛斯的。他对于赛斯的感情用喜欢来形容过于浅薄,用爱又太过沉重。晏华觉得自己是不喜欢赛斯的,他只是习惯了赛斯在耳边吵吵闹闹,他只是把赛斯当场是一个不同于一般朋友的重要之人。

“但是我依然希望你能和我交往。”

赛斯不太能理解晏华想要表达的意思,但是他确实不明白喜欢,更不理解爱慕的意义。他所能理解的不过是自己在偌大的交都里寻寻觅觅了这么多个7天,而在这一刻他成为了一个完整的人。

“虽然我更喜欢波涛汹涌的大姐姐。但是果然还是吃的比较重要吧。”赛斯接过晏华手里的烤串。

赛斯看着星空,它还有24个小时就会变成紫色,然后再过一天,黑门会在中央城区的标志性建筑上展开。

赛斯想着,笑了。这次他的轮回似乎不一样了。

某天清晨,赛斯脑中回荡着鬼生的怒吼,醒来了。他起身穿好衣服奔去中央庭,一手撑在晏华的办公桌上,把身体往前倾。

“华仔,我不喜欢你。”

“大早上说什么,再这样你的奖金……”

“但是我想和华仔你交往。”

“什?……”

奖金什么的随他吧,反正就7天。

赛斯凭借着自己的记忆走位风骚。

赛斯不知道他和晏华这样扭曲的关系什么时候他才会厌倦,但是他觉得,在这无边的轮回里也许自己真的能够找到无边旅途的结局。

在这个男人身上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